通许县电商技能提升培训为农产品上行保驾护航
2020-9-18 03:10:15 浏览660次
摘要:9月14日上午,由通许县人民政府、商务局、人社局、开封华豫中等科技学校共同举办的,通许县电子商务技能培训班举行了开班仪式。 该县商务局负责人在开班仪式上表示:“随着我县电子商务不断向纵深发展,各企业运营人员面临着需要不断适应电商发展的新形势。机遇与挑战是并存的,只有与时俱进,不断提升自身技能,路才会越走越宽。 本次培训就是要把更好,更专业的电商营销经验传授给大家,让大家打开眼界,更加熟悉电子商务的知识,规则和技巧,解决在销售中遇到的难题,提升运营水平和效率。”
通许县电商技能提升培训为农产品上行保驾护航

9月14日上午,由通许县人民政府、商务局、人社局、开封华豫中等科技学校共同举办的,通许县电子商务技能培训班举行了开班仪式。

该县商务局负责人在开班仪式上表示:“随着我县电子商务不断向纵深发展,各企业运营人员面临着需要不断适应电商发展的新形势。机遇与挑战是并存的,只有与时俱进,不断提升自身技能,路才会越走越宽。

本次培训就是要把更好,更专业的电商营销经验传授给大家,让大家打开眼界,更加熟悉电子商务的知识,规则和技巧,解决在销售中遇到的难题,提升运营水平和效率。”

笔者了解到本次培训共计划培训300人,分六期完成,每期10天50人。第一期来自竖岗镇、冯庄乡、产业集聚区三个乡镇的50名学员参加学习。主要以抖音、快手实操,抖音的定位,账号的运营、养号注意事项、视频制作、如何引流、怎样吸粉、直播带货等网络媒体销售渠道进行针对性学习。

通许县电商技能提升培训为农产品上行保驾护航

竖岗镇学员张亚辉说:“通过几天来的学习,我学会了从产品录制、剪辑、音效、文本添加、导出、包装发布等知识。了解了黄金三秒的重要性,能够第一时间抓住顾客心理,增加其购买欲望。

原来每天只能销售三四百单,现在我更有信心了,培训结束后我准备扩大经营规模。将我们镇村周边的辣椒、土豆、花生、大蒜、红萝卜等特色农产品进行网上推广销售,并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优先收购贫困户的农产品,通过自己的力量带动贫困户的经济发展,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添砖加瓦。”(李汶玲)